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Photobucket 羅志祥第9張專輯『有我在』 全球首播 in 3/14 !!

早上起來 就開 MYFM 準備聽

有我在!!! Wow !!

好聽慘了!! 

先森 ,,


真的太帥了啦!! 

希望你能得好更好的成績藕!!

加油加油!! 

家人永遠在你身邊 :目 


小段歌詞 ::

Oh愛愛愛沒有安全的地帶快樂悲哀其實不過只是意外
Don't cry Don't cry 有我在
別怕天塌下來別怕剩下空白你的世界有我在
我陪著你所以Don't cry Don't cry Don't cry
親愛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心疼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親愛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心疼的你Don't cry Hey Oh Hey Oh

洗腦慘了啦!! 



由於現在還沒出完整版的

所以會有阿祥的聲音的藕 :))

如果要直接聽的話 就之前跳去

0:10 吧!! :目

3/16 inmusic 播完整的藕 :))

請多多 十卜 阿祥藕 :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